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之夜群星云集 陈志朋赵子琪分外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4:40  新浪娱乐
陈志朋签名 陈志朋签名
陈志朋赵子琪共举杯 陈志朋赵子琪共举杯
启动博纳官网 启动博纳官网
星味十足的陈志朋赵子琪 星味十足的陈志朋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当晚,“博纳之夜”派对在上海滩华丽举行。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发行的电影《窃听风云2》、《Hello!树先生》、《财神客栈》主创齐聚,陈坤吴秀波夏雨诸位明星也纷纷亮相,而博纳旗下签约艺人陈志朋赵子琪的携手现身,分外抢眼。

  派对现场,前不久一直忙于拍片的陈志朋,脱下戏服,可谓是潮味十足,服装在颜色搭配上十分大胆,粉色裤子嫩黄T恤,而格子休闲西装尽显时尚绅士风范;睿智、靓丽的赵子琪,一直是时尚杂志的宠儿,当晚她不仅有价格不菲的珠宝傍身,一袭大红色的晚礼服更是夺人眼球,两者相得益彰,将其高贵气质完美衬托。

  据悉,自签约博纳后片约不断的陈志朋,刚刚完成一部由公司投资拍摄的古装电影,接下来马上又将进组开拍另外一部风格迥异的电影;而在电视荧屏已经取得不俗成绩的赵子琪,更是被很多电影导演相中,想必她向大银幕进军的日子已经很近了。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