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极限》概念海报曝光 秀胸遭质疑太露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5:43  新浪娱乐
电影《无极限》海报 电影《无极限》海报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由张翰、郑爽主演的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曝光了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整款海报以性感为主题,但却因大胆的尺度遭到了不少媒体的质疑。

  《无极限》概念版海报首发  媒体质疑大胸太露骨

  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于上海电影节发布会上的曝光了首款概念版海报,此款海报以性感为主题,通过富有创意的大胆的构思,用细腻的表现手法营造出了一种强烈的视觉效果。海报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巨大反响,有不少影迷朋友们表示因此独特的设计而被激发了极大的观影兴趣。与此同时,此款概念海报也因大胆地采用女性正面裸体而倍受争议,虽然飞鸟的影子遮住了重要部位,但还是有不少媒体质疑,在海报上大秀“事业线”是不是尺度太大,太过于露骨了。

  发布会现场揭晓人体模特 傅华阳称胡丹为电影“献身”

  此次发布会的现场也为大家揭晓了海报中人体素材的来源,并非电影公司为了拍摄海报而特意请来的人体模特,而是出自于影片中饰演大盗娜娜的时尚宝贝胡丹。导演傅华阳表示,由于电影《无极限》里的几位性感女配角都通过公开选拔决定的,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再特意请模特来参与海报的拍摄,而他本人在见过胡梦媛后就觉得她应该是饰演娜娜的不二人选,“她的性感足以诠释海报中想要传递给大家的信息。”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