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上海宣传 吴尊韩庚上演人气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5:54  大连晚报
洪金宝(中)率《大武生》部分主创,亮相上海电影节 洪金宝(中)率《大武生》部分主创,亮相上海电影节

  ■文/图 本报记者张明春上海电

  本报讯 由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高晓松执导的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6月13日在上海举办宣传活动,发布了动作预告片。除导演高晓松因身陷囹圄不能到场外,洪金宝大哥、吴尊韩庚大S刘谦均惊艳亮相。

  魔术师刘谦首次触电大银幕,角色却与魔术没有一点关系,他所饰演的警察局局长是片中头号大反派,他周旋在众位当红武生花旦之间,显得极其阴险。

  当年与成龙一同作为“七小福”成员的洪金宝,可谓身手出自京剧行当的训练。这次作为《大武生》的武指,可谓得心应手。

  吴尊与韩庚无疑都是当今最具人气的偶像明星,昨天的发布会上也上演了人气大战,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组成粉丝团在场外助阵。而二人不光在片中争夺名利,在现场也有比拼人气和帅气之嫌。吴尊以一身随意的休闲服饰亮相,活泼而不失庄重;韩庚则以一身许文强样的深色西装出场,与戏中人物很搭调。

  片方透露,《大武生》将在8月暑期档“武魅”上映。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