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宣布档期 任达华伊能静激情戏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任达华伊能静主演的盗宝喜剧《回马枪》今日(14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曝光首款预告片的同时,正式宣布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一向以“淑女”形象示人的伊能静这次突破底线,与任达华激情到底,不过两人当天大吐苦水,原来这场激情戏没那么简单,而是让他们非常崩溃。

视频:《回马枪》伊能静拜师任达华裸诱出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任达华粉红色“附身”

  任达华在片中的角色外表是个娘娘腔的香水专家,背地里其实是个退隐江湖的修画高手,他笑称拍摄的时候简直是粉红色附身,“剧本里本来没写我是娘娘腔,但我觉得颜色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感觉,于是找了各种粉红色的东西穿在身上,简直就是粉红色附体。”伊能静还爆料说,任达华的“娘”简直达到了无我的状态,“他见到我的第一面就是翘着手指说:‘你的香味不对喔。’而我色诱他的时候,他还穿着围裙,拿着锅铲。他之前说演戏最重要是达到无我的状态,可以想象他到底有多娘(笑)。”

  这位退隐江湖的修画高手,因盗宝团伙的介入和女儿的意外变故,让他不得不重新出手……任达华为了展现戏中的不同造型,不仅每日敷面膜、穿红色的花纹袜子、戴粉红色手帕来寻找“妖魅男”感觉,还用狂吃一百五十个鸡蛋(只吃蛋白)的方式来猛减腰围,果然是敬业。

  伊能静浸洗洁精泡泡浴很崩溃

  作为盗宝团伙一员,伊能静扮演的是个亦正亦邪的女子,外表风骚妩媚,内心诡计多端。在片中负责“放电”的她,在和任达华拍第一场对手戏时,就被“惊”到了,任达华的很多小动作、眼神比她还妩媚,自己反而在片中变成一个冷美人,“这次是我负责阳刚,他负责阴柔。”

  此前不少新闻提到伊能静和任达华浴缸的激情戏,不过原来“裸露”还不是这场戏最艰难的部分,而是要泡在洗洁精里洗两个小时的泡泡浴,“可能是剧组没有经验,他们很辛苦地用洗洁精弄泡泡,然后一桶桶运过来,我和任达华看到后都崩溃了。后来我们在洗洁精泡泡里待了两个小时,出来的时候,屋里只剩下三桶干净的水,任达华看了看我,很大方地说,这三桶水都给你吧……”

  欲邀请任达华当导演

  随后,伊能静还大赞任达华不仅很懂得照顾搭档,而且镜头感一流,想要请他当导演,“跟华哥演戏最好的是我在现场可以放空,因为他对搭档非常照顾,拍激情戏的时候比我更谨慎,一定会先保护我才顾自己,而且他的镜头感一流,希望我以后当制片人的时候可以请他当导演。”

  谈到自己将来的发展,伊能静表示希望出演一些更接近自己年龄的角色,“这次的角色性格非常复杂,比较符合我的年龄,希望导演们以后不要再找我演十八二十岁的角色了。”覃覃/文 陈莹莹/图 郝斌/视频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