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伊能静杀出个《回马枪》 7月15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1:30  新浪娱乐
任达华、伊能静 任达华、伊能静
任达华逗乐伊能静 任达华逗乐伊能静
合影 合影
导演李远、伊能静、任达华 导演李远、伊能静、任达华

  新浪娱乐讯 由天铭嘉业传媒投资,任达华伊能静尚雯婕、高捷、郑佩佩、夏德俊、戚薇等群星主演的盗宝喜剧《回马枪》,昨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曝光首款预告片的同时,正式宣布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预告片中,大量犯罪镜头、激情场面及古装穿越,传递出高智商骗局的悬念,导演李远因此开玩笑称《回马枪》是一部“激情犯罪片”。

  谈到角色,任达华介绍自己扮演的“风流画师”与以往角色截然不同,外表扮花花公子,背地里则斗智斗勇埋伏各种骗中骗手段;在片中靠“美色”诱惑任达华的伊能静也表示拍激情戏时,不是很放得开,所幸任达华的演技不仅是“影帝级”也是“绅士级”的。

  预告片展露连环骗局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的首版预告片以一场绑架案开始,匪首高捷穷凶极恶的撕票“宣言”让气氛一开始就骤然紧张,眼花缭乱的盗宝与火爆动作令气氛悬疑又搞笑,为了一幅古画,任达华面临着兰花盗集团的“美色”与“绝杀”的双重夹击,暴力、欺骗、绑架、利诱、美人计……

  预告片中充斥的种种犯罪元素再加上几大对手之间的智力博弈,一个庞大的连环迷局和完美骗局隐隐露出轮廓。

  任达华狂吃鸡蛋演风流画师

  任达华此次在《回马枪》中饰演的主角“李贞木”,被主持人用一句话点题:风流画师你伤不起!任达华笑称这是自己近几年没有碰到过的角色,工作中是香水专家,举手投足间无不散发着无人可挡的妖孽气场,秒杀周边女性,但其实是个退隐江湖的修画高手,以为声色犬马的生活能忘掉过去,却因盗宝团伙兰花盗的介入和女儿的意外变故,让他不得不重新出手……

  为了再现当年经典肌肉身材,任达华还透露用狂吃一百五十个鸡蛋(只吃蛋白)的方式来猛减腰围,然后还每日敷面膜、穿红色的花纹袜子、戴粉红色手帕来寻找“妖魅男”感觉。

  伊能静献激情戏扮兰花艳贼

  作为兰花盗团伙一员,伊能静扮演的闵悦是个亦正亦邪的性情女子,外表风骚妩媚,内心诡计多端,其戏份可总结为:爱不但要私奔还要裸诱。在片中负责向任达华“放电”的伊能静,在和任达华拍第一场对手戏时,就被任达华给“惊”到了,很多小动作、很多眼神比她还妩媚,自己反而在片中变成一个冷美人。

  虽然浴缸裸诱戏用了替身,但有些戏伊能静必须亲身上阵,伊能静坦言自己不是很放得开,所幸任达华的演技不仅是“影帝级”也是“绅士级”的,“许多地方他都帮我挡,看似都摸到我了,可实际上一点都没有碰到,功夫了得!”

  聂隐娘传奇成盗宝线索

  发布会上,片方还展示了“手”和“枪”两款犯罪版概念海报,在《回马枪》中插科打诨、折腾闹剧的夏德俊、王大奇、白红标三人特意解释了各个工具的犯罪用途。导演李远则表示片名“回马枪”的真正含义在于以彼之“盗”,反施彼身;此外,回马枪还暗示了影片的感情线,聂隐娘的传奇人生,和影片盗宝夺宝的过程有很强的关联。

  对此,饰演聂隐娘的戚薇补充介绍称,由她引出的一幅古画让《回马枪》中的各路人马你争我抢,斗得不亦乐乎。饰演独臂神尼的郑佩佩,则表示自己的角色确实在历史上存在过,幼年聂隐娘被尼姑掳走传授绝技,才有了脍炙人口的唐朝第一女刺客传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