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闪耀“华谊之夜” 吴宇森新片邀张涵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4: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群星闪耀“华谊之夜”吴宇森新片邀张涵予(图)李冰冰
群星闪耀“华谊之夜”吴宇森新片邀张涵予(图)默多克、邓文迪

  本报讯(记者周昭)2011星光上海华谊之夜日前在上海举行。默多克、邓文迪、吴宇森冯小刚、王中磊、李冰冰刘晓庆高圆圆安以轩霍思燕张涵予那英桂纶镁邓超李晨董璇等齐聚红毯。

  吴宇森与张涵予、安以轩一起亮相,并首次宣布新片已经确定邀请张涵予出演,吴宇森表示这将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传媒大亨默多克与妻子邓文迪,以及主演李冰冰也从《雪花秘扇》的派对赶来,默多克表示,能够陪太太来走红毯很开心;邓文迪也称非常开心大家都关注《雪花秘扇》这部电影。

  导演夏永康、陈国辉以及主演桂纶镁组成的《全球热恋》剧组也在红毯亮相,桂纶镁酷劲十足的发型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天后那英以一身黑色摇滚造型亮相,她透露在今年8月份要推出全新个人专辑,蔡健雅也将参与制作,这也是那英多年以来的第一张专辑。

  今年的华谊之夜体现出“星光上海”群星会聚的主题。红毯之后的时装秀也是精彩纷呈,三大顶级时装品牌呈现出一场集纽约时髦、米兰性感及西班牙风韵于一体的混合时装秀。华谊时尚旗下国际超模秦舒培、奚梦瑶,港台名模Lisa.S、林嘉绮等同场走秀、争妍斗艳。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