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曝片花 伊能静:与任达华合作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1:0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实习生 吕莎

  昨日,任达华伊能静等主演的喜剧片《回马枪》上海电影节曝光首款预告片,并宣布影片将于7月15日公映。受张柏芝家变传闻“牵连”,任达华、伊能静聊起了婚姻。伊能静数度表达了对婚姻幸福的任达华的羡慕,但她同时觉得现在一个人过得挺好的。《回马枪》的首款预告片中,伊能静时隐时现的香艳性感镜头成为一大话题。伊能静也大方谈及这段“浴缸”出浴戏,不聊细节,只是大聊任达华的好,多次强调“跟华哥合作,很幸福”。伊能静介绍,拍摄时,自称很有经验的任达华,不断提醒她防止走光,甚至每拍完一幕都细心用身体挡住穿着清凉的伊能静,并催促工作人员拿浴巾为其遮掩。由于片场条件有限,浴缸中的泡沫是工作人员用洗碗精制造的,对皮肤有害,任达华就把仅有的三桶清水留给伊能静清洗。伊能静艳羡地感慨:“跟华哥合作的女演员都这么幸福,华哥的老婆一定更幸福!”伊能静表示,自己最不愿面对公众聊感情,但又能理解这是艺人必须面对的部分,“坦白说,我还是很相信爱情。我也觉得,婚姻是个很棒的过程,但我现在觉得一个人蛮好的。我十六七岁出道养家,一直照顾妈妈姐姐,现在到了真的为了自己活的年龄。我今年运气蛮好,三个电影,十几个广告,还有电视,很感谢老天爷,他为你关上一扇窗,会打开一扇门”。

  任达华与琦琦早已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即使是在拍戏期间,任达华也要求周末不拍戏,因为要照看宝宝和陪伴妻子。谈及最近新闻不断的“锋芝恋”,任达华称婚姻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不需要太顾及外人感受,“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希望他们能继续好好走下去,也不是说就对圈内明星婚姻感到无奈,我的感觉是,你喝白开水,就继续喝白开水”。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