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中拍激情戏 任达华为伊能静打掩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1:1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回马枪》中拍激情戏任达华为伊能静打掩护   任达华、伊能静牵手《回马枪》

  昨天下午,天铭嘉业传媒投拍的电影《回马枪》确定7月15日在全国公映,主演任达华、伊能静、郑佩佩亮相上海见面会。《回马枪》虽说有激情戏,但是任达华无私奉献为伊能静挡“点”。任达华甚至说,“我是一个正经的男人”。

  河南商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陈和生/文 杨东华/图

  现场篇

  “风流画师”伤不起

  在《回马枪》中,任达华扮演的“风流画师”,表面上是花花公子,私底下暗藏心计。伊能静所担纲的角色,靠“美色”诱惑任达华。因此,任达华和伊能静在片中的激情戏很受媒体关注。

  昨天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以一场绑架案开始,暴力、欺骗、绑架、美人计陆续上演。任达华称自己最近几年都没有遇到过“风流画师”这样的角色,曾经采取狂吃蛋白的手段减腰围。“我还偷偷用老婆的面膜,用粉色的手帕。想找到‘妖魅男’的感觉,真不容易啊。”主持人一语中的——风流画师,你伤不起啊。

  负责“放电”的伊能静说,任达华不仅是“影帝级”的演员,还是“绅士级”的演员。伊能静现场爆料:“好多亲热镜头,华哥都主动帮我挡。回头大家看片会发现,看似都摸到我了,拍摄的时候一点都没有碰到呢。”

  伊能静回忆说,进到《回马枪》剧组拍第一场戏,她就被任达华给“惊”到了。眼神、动作非常妩媚,自己反而在片中成了冷美人。

  专访篇

  按照事先约定,商报记者随同《新电影传奇》剧组在酒店专访任达华。虽然普通话说得不够“灵光”,但任达华聊起来也是“刹不住车”。他说,他有聊3天也聊不完的话题。

  【拍激情戏】

  保护伊能静不露点

  商报记者:有消息说《回马枪》中有不少激情戏,拍摄过程中需要保护伊能静吗?

  任达华:肯定会啊。男人对社会、对女性都要有一种责任。拍摄现场人很多,我必须要去保护她。我对女儿也是有无尽的责任,那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爱。(伊能静在发布会上说,拍到一场浴缸裸诱戏时,任达华始终用头挡住她的胸口,以防露点走光。)

  商报记者:如何评价伊能静?

  任达华:她算是一个很直爽的女人吧,眼神里充满倔强。大家可能看到她柔情的一面,其实她的内心很坚强。

  【角色转型】

  双重性格有点“娘”

  商报记者:近来演了不少小人物,你在转型吗?

  任达华:也谈不上转型。演员要尝试不同的角色,有硬汉,也有柔情。

  商报记者:有人说,你出演的有些角色很“娘”,介意吗?

  任达华:那是角色需要啊。在生活中,我是一个硬汉,一个正经的男人。《回马枪》里,我喜欢粉红色装束,估计大家又该说“娘”了。其实那个角色是双面人,双重性格,必须要用另外一种形象去掩盖自己的身份,因为他的处境很危险。角色归角色,现在坐在大家面前的任达华是一个正经的男人。

  商报记者:有意这样安排?想突出喜剧的感觉吗?

  任达华:我以前拍打斗片,很硬朗的形象。拍喜剧片,总是要给观众带来开开心心的感觉吧。电影的好处就是能为我们带来不同的选择,有惊悚片,有历史片,有喜剧片。

  商报记者:在你的演员生涯中,你最想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

  任达华:我想演作家。作家的性格比较复杂,我比较愿意从演员的角度去体验作家的生活。平时我不太会写东西,要是在戏里当一回作家,肯定很过瘾。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