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剧照网上流传 有望再度涉足历史题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3:32  新浪娱乐
韩庚剧照 韩庚剧照
工作人员微博发布的现场照片 工作人员微博发布的现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内地歌手韩庚在某剧组拍摄时的剧照被剧组工作人员放到了微博上,短短时间内便转发上千次,有粉丝猜测韩庚继《建党伟业》之后再演历史题材影片,而发布剧照的微博博主也透露韩庚是该片的“男主角之一。”

  剧照上,韩庚身着灰色大褂,带着眼镜,一副学者扮相格外引人注意,浓浓的民国风相当明显的充斥了整张剧照。刚刚参演了《建党伟业》,这张剧照上相近的扮相让很多网友猜测韩庚是不是又进民国时期剧组进行拍摄。而新锐导演王才涛稍后便转发了此微博,并称:“粉丝过十万后大家就能知道韩庚同学演什么了。我可以肯定的说,绝对是男主角之一。”得到导演的首肯与授意后,更引燃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很多人对韩庚这次出演的角色充满期待,纷纷猜测他演的究竟是谁,电影题材为何。但也有的网友尖锐指出,为了让自己有十万粉丝的关注度,用这样的方式有点太急切。几分钟内上千人的热评,让这部影片瞬间吸引了大众的关注,而导演的那句“绝对的男主角之一”也激发了更多网友对其他参演演员的好奇心。导演王才涛微博上曾经提及的正在拍摄的影片为《国父孙中山》,讲述一代伟人孙中山的生平。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