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里的风流画师 任达华:我是正经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4: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回马枪》里的风流画师任达华:我是正经男人 《回马枪》里的风流画师任达华:我是正经男人

  文/片 本报特派记者 倪自放    

  电影《回马枪》确定7月15日在全国公映,主演任达华伊能静14日亮相上海见面会。《回马枪》虽说有激情戏,但是任达华无私奉献为伊能静挡“点”。任达华甚至说,“我是一个正经的男人”。

  当日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以一场绑架案开始,暴力、欺骗、绑架、美人计陆续上演。任达华称自己最近几年都没有遇到过“风流画师”这样的角色,曾经采取狂吃蛋白的手段减腰围,“我还偷偷用老婆的面膜,用粉色的手帕。想找到‘妖魅男’的感觉,真不容易啊。”

  有人说,在《回马枪》中任达华出演的角色很“娘”,任达华称:“那是角色需要啊。在生活中,我是一个硬汉,一个正经的男人。在《回马枪》里那个角色是双面人,双重性格,必须要用另外一种形象去掩盖自己的身份,因为他的处境很危险。角色归角色,现在坐在大家面前的任达华是一个正经的男人。”

  在电影中负责“放电”的伊能静说,任达华不仅是“影帝级”的演员,还是“绅士级”的演员,“好多亲热镜头,华哥都主动帮我挡。回头大家看片会发现,看似都摸到我了,拍摄的时候一点都没有碰到呢。”伊能静回忆说,进到《回马枪》剧组拍第一场戏,她就被任达华给“惊”到了。眼神、动作非常妩媚,自己反而在片中成了冷美人。

  被问到《回马枪》中有不少激情戏,拍摄过程中需要保护伊能静吗?任达华说:“肯定会啊。男人对社会、对女性都要有一种责任。拍摄现场人很多,我必须要去保护她。我对女儿也是有无尽的责任,那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爱。” 上海6月14日电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