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在容拍《盛唐危机》 全智贤演杨贵妃不够重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4:23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韩国导演郭在容、许秦豪签约中国的电影公司,宣布将法国经典名著《危险关系》搬上银幕,影片投资过亿,将由许秦豪亲执导筒。据悉,《金陵十三钗》小说作者严歌苓正在为影片打造剧本。

  拍摄爱情片为主的许秦豪,其作品《外出》、《八月照相馆》都是中国影迷耳熟能详的作品,而郭在容则以“野蛮”系列闻名,此前他就曾跟徐克合作过《女人不坏》。昨日两位导演都签约于中博传媒。未来3年将拍摄5部投资亿元以上的商业大片,许秦豪导演的《危险关系》将是首部电影。郭在容接下来的新戏是《盛唐危机》,前两天“野蛮女友”全智贤正好在上海,记者问郭在容会不会邀请全智贤演杨贵妃,他则嫌全智贤“太细了”,不适合演杨贵妃这个角色。  

  (特派记者邱晨 上海报道)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