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宣传《回马枪》谈激情戏 称依然相信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4:26  汉网-武汉晨报
  任达华与伊能静现场互相抬庄 任达华与伊能静现场互相抬庄

  特派记者邱晨 上海报道

  盗宝喜剧《回马枪》昨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导演李远率主演任达华、伊能静、郑佩佩、戚薇等亮相,该片将于7月15日上映。预告片中,扮演“高智商画师”的任达华与“兰花盗艳贼”伊能静之间有多场精彩对手戏,其中一段两人浴缸缠斗的戏份甚是抢眼。昨日接受记者采访,伊能静大赞因为任达华的细心照顾才能放开去演这段激情戏,而谈及与庾澄庆之间已逝去的婚姻时,伊能静称离婚打碎不了自己对爱情的相信,同时表示自己很享受目前的单身生活以及与孩子在一起的时光:“很感谢老天爷,它为你关上一扇窗,又会替你打开一扇门。”

  记者:预告片中你跟任达华的那段浴缸戏拍得辛苦吗?

  伊能静:激情戏那段印象真的很深,因为工作人员没经验,几个人蹲在地上用洗碗精做泡泡,一桶桶的。华哥跟我看到都傻掉了,他说:“你们以为我们是一个碗,一个杯子么,女孩子这样皮肤容易过敏。”但由于要赶飞机,华哥叫工作人员多加了些清水,最后还是拍了。由于拍摄的新别墅没有水源,拍完后只有三桶水洗,华哥很照顾我,全让给我洗,他自己就光着上身围个浴巾,让我很感动。

  记者:有哪一段印象特别深刻?

  伊能静:因为那天我只穿了个“小可爱”,闷在水里,有一次拍着拍着上衣好像要掉了,我就赶紧跟他说,他说没事,随后用头帮我挡住,让我穿好再起来,真的好体贴。其实跟华哥拍戏你只要放空就行了,没有他跟导演,我觉得我不会接这部电影。

  记者:所以拍戏的过程中任达华一直很照顾你?

  伊能静:这次拍戏我跟他学到很多东西。拍激情戏之前,我跟他打电话,很担心这段戏怎么拍。华哥跟我说,他很有经验,他说会保护得很好,胶带怎么贴,镜头机位怎么摆,都是他跟导演商量。有些吻戏我说没问题,直接吻吧,但他都会借位,他都会帮你想好,而情感戏方面也很能带动我。感谢这部戏,是华哥让我突破了自己。

  记者:这次采访,感觉你好像比以前洒脱了很多?

  伊能静:我觉得应该是长了很多智慧。我觉得这次接《回马枪》的角色,就是想要还原自己的年纪。很多女明星都回避自己的年纪,现在我比成熟还要熟(笑),不管我看起来有多小,保养多好,我现在觉得要还原自己,角色也想要成熟点,复杂点,不会选择以前那种很可爱的表演方式。其实生命就像个旅程,这个玩玩,那个也要玩玩,所以有时候感觉就像云霄飞车,有高潮也有低谷。

  记者:貌似现在说话里也蕴含了不少哲理和人生感悟?

  伊能静:我现在是警句帝(笑),我觉得周立波更像警句帝,其实生命到了这个时刻,自然会分享这些感悟。

  记者:经历了这么多,对感情还有期许么?

  伊能静:坦白说,我还是很相信爱情。婚姻是个很棒的过程,但我现在觉得一个人蛮好的。我十六七岁就出道养家,一直照顾妈妈和姐姐,现在到了为自己活的年龄。其实我今年运气蛮好的,拍了三个电影将在7月份上,还有十几个广告,后面还有电影要去拍,还要当导演。我很感谢老天爷,它为你关上一扇窗,又会替你打开一扇门。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