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上蝶》发布会 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同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之亮导演执导、入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爱情魔幻大片《肩上蝶》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发布会,总发行人高军携手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共同亮相。

  江一燕被导演关小黑屋

  汇聚了中港台三地玉女掌门人,加上唯美的高科技画面以及久石让大师的完美配乐,《肩上蝶》成了一部可以让人呼吸的电影,如氧气般的纯爱故事势必带观众进入一个唯美浪漫的梦幻境界。凭借清新纯美的气质,江一燕出演为爱牺牲幻化为蝶的宝宝一角,与陈坤上演了浪漫凄美的现代版“梁祝”故事,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演绎“宝宝”与“白蝴蝶”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白蝴蝶”由动画前期制作并由江一燕后期配音,成为影片中出场费最高的“主演”,江一燕笑称自己可是沾了这个精灵的光,是戏中的最大牌,不过它的片酬可是要高于自己好几倍。配音时自己吃尽苦头被导演关“小黑屋”,哭的比拍片时还惨,因为要声情并茂地演绎蝴蝶的喜怒哀乐、呼吸喘气等等。

  梁咏琪桂纶镁对假象蝶演戏挑战大

  作为本届电影节新人奖的评委,桂纶镁在发布会上匆匆露面后就要赶去做评委工作,采访时她也表示这部影片的拍摄跟平时拍戏有很大不同,最大困难就是要跟假象的蝴蝶对戏,希望生活中自己是肩,可以给好朋友以依靠,在戏中也是陈坤的肩,让他知道随时有肩膀是在支持他。而梁咏琪则表示希望生活中自己是蝴蝶,因为可以美美的出现。她还玩笑说,对着空气拍戏的时候不敢动作过大,怕压到小昆虫。

  总发行人称票房将成标杆

  目前肩上蝶已确认在7月初上映,作为入围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影片,总发行人高军信心满满,“希望在金爵奖中能胜出,这样势必会对上映时的票房有所促进。”不过高军也不再预测具体票房,只是表示有望成为同类题材影片中最高的票房标杆。并概况,“如果说《倩女幽魂》《画皮》给人以妖的感觉,那《肩上蝶》就是仙的味道。”(尤优)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