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自曝《回马枪》花絮 任达华体贴受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电影《回马枪》剧照 电影《回马枪》剧照

  《回马枪》里,任达华伊能静有一场浴缸激情戏。从预告片看,伊能静几乎赤身裸体,而任达华则俯在她身上,两人火花四溅。但说起拍摄过程,他们却叫苦不迭。原来,拍戏时的“泡泡浴”一般都是用泡沫生成器造的,但这次剧组工作人员没经验,竟用了一浴缸的洗洁精,令两人差点皮肤过敏。但也是这场戏,让伊能静充分感受到任达华的温柔体贴。

  伊能静回忆,当时两人到了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全部蹲在浴缸边搅泡泡,旁边放着一堆洗洁精,他们就差点崩溃了。“我当时只穿了一件‘小可爱’,可是要一直泡在泡沫里。华哥就一直说怎么办,女孩子这样皮肤很容易过敏的,难道你们当我们是两只碗吗?每次一拍完,他都会挡住我,然后大叫:毛巾!毛巾!快!一定要我裹住毛巾,他才从水里爬出来。有一次因为我的衣服泡了水太重,等导演喊停的时候,我就跟华哥说,不好了,我的衣服要掉下来。他就说,没关系,那我先不动好了。他就一直挡住,等我把衣服拉好。其实很辛苦的,因为他整个头都在洗洁精里!那场戏是在一个没有水电的空房子里拍的,最后拍完,现场只有三桶清水,他就说,你要赶飞机回家看孩子,那水都给你用吧。他自己就只在下身包了一条毛巾,滑腻腻地站在那里。我真的好感动!我想,他在家里一定对老婆更好,做他的女人真是太幸福了!”

  看得出,伊能静很依赖任达华,昨天在现场也一直在跟他撒娇。当任达华表示他要先走,去全智贤所在的《盗贼们》剧组拍戏,伊能静故意撅嘴,表示不高兴:“我虽然没有全智贤的长腿,但我也有她的长发!”任达华也不回嘴,笑着离开了。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