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苦了男女主角 任达华伊能静挑战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7:12  北国网-半岛晨报
任达华和伊能静 任达华和伊能静

  挑战1 任达华艳色扮“伪娘”

  谈到角色,任达华介绍自己扮演的“风流画师”与以往角色截然不同,外表扮花花公子,背地里则斗智斗勇埋伏各种骗中骗手段;在片中靠“美色”诱惑任达华的伊能静也表示拍激情戏时,不是很放得开,所幸任达华的演技不仅是“影帝级”也是“绅士级”的。

  任达华此次在《回马枪》中饰演的主角“李贞木”,被主持人用一句话点题“风流画师你伤不起”!任达华笑称,这是自己近几年没有碰到过的角色,“工作中是香水专家,举手投足间无不散发着无人可挡的妖孽气场,秒杀周边女性,但其实是个退隐江湖的修画高手。 ”为再现当年经典肌肉身材,任达华还透露自己用狂吃一百五十个鸡蛋(只吃蛋白)的方式来猛减腰围,然后还每日敷面膜、穿红色的花纹袜子、用粉红色手帕来寻找“妖魅男”的感觉。

  作为兰花盗团伙一员,伊能静在片中向任达华“放电”,在和任达华拍第一场对手戏时,就被“惊”到了,因为任达华比她还妩媚,伊能静说:“你们根本想不到华哥可以有多‘娘’! ”

  挑战2 浴缸裸戏拍得很痛苦

  伊能静称,自己拍摄中曾经向任达华求取“表演秘笈”。“我问他为什么可以同时演《岁月神偷》里的温情父亲和杜琪峰电影《黑社会》中的老大,还能演《十月围城》里的革命志士,要是我早就精神分裂了!他告诉我说,做演员必须要‘无我’,单是‘忘我’根本不够,因为还有个‘我’存在,一定要达到‘无我’的境界才行! ”

  虽然“裸诱”戏用了替身,但有些戏伊能静必须亲身上阵,伊能静坦言自己不是很放得开,所幸任达华的演技不仅是“影帝级”也是“绅士级”的,“许多地方他都帮我挡,看似都摸到我了,可实际上一点都没有碰到,功夫了得!”不过两人在现场大倒苦水说,一段浴缸激情戏其实拍得很痛苦,因为剧组工作人员没有经验,竟然拿洗洁精兑水营造出“泡泡浴”的效果给他们拍摄!不过任达华非常体贴地将片场唯一的三桶清水都让给了伊能静冲凉,“因为担心女孩子会皮肤过敏嘛!我不要紧!”(首席记者穆晨曦电自上海)

  现场概况

  由天铭嘉业传媒投资,任达华、伊能静、尚雯婕、高捷、郑佩佩、夏德俊、戚薇等群星主演的盗宝喜剧《回马枪》,昨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曝光首款预告片的同时,正式宣布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预告片中,大量犯罪镜头、激情场面及古装穿越,传递出高智商骗局的悬念,导演李远因此开玩笑称《回马枪》是一部“激情犯罪片”。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