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影节新浪潮电影论坛 杨子炮轰国内电影怪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7:58  新浪娱乐
上海电影节新浪潮电影论坛嘉宾 上海电影节新浪潮电影论坛嘉宾
杨子炮轰国内电影怪相 杨子炮轰国内电影怪相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上午,由新浪娱乐举办的“新浪潮系列论坛”在上海电影节继续,第二场主题名为“发现下一个电影类型”,邀请到8位重量级嘉宾,分别为著名导演贾樟柯、著名导演张一白、香港电影人文隽、著名导演伍仕贤、著名演员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总裁杨子、北大星光总裁宋光成、媒体人张京华、媒体人许知远,由香港著名评论员马家辉特邀主持,在论坛上,杨子在对电影类型片给出自己意见的同时,也大开炮火,将矛头指向了国内电影圈的种种怪相。

  巨力影视传媒总裁杨子在论坛发言时直言不讳的指出:“目前国内电影圈存在的种种问题是很大程度上是一大批热钱的涌入,有的老板花几千万往电影业里砸钱,这是最SB的方法。很多监制、制片,在捣乱中国电影的发展,这个圈子有很多攒班子的制片人,忽悠为名为色的老板”。随后杨子还引用了自己在微博(杨子微博:http://weibo.com/yangzi)上曾经说过的一段话:“有些老板,见着个能与明星合影的人就膜拜。他们忽悠老板出钱、蒙骗明星加盟、哄骗演员上床,组建野鸡班底,拍摄垃圾作品;末了,老板对着播不了的带子哭,明星对着不能播的戏骂,演员想着身心的付出怒,那货正对着下一个老板吹 ”。

  此外,杨子还介绍道自己在进入影视圈的这几年,可以说是先摸清了这趟浑水,现在他看一个画面就知道用的什么镜头,搭景花了多少钱,甚至还知道卡车司机怎么偷油,一个盒饭能拿多少回扣,因为现在自己投资电影,对电影各个环节的把控和掌握都非常知根知底,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把电影做好,让观众满意。

  据了解,“新浪潮”是新浪娱乐重磅推出的座谈式系列论坛,旨在探讨业界新现象,助推娱乐新势力。本次“新浪潮”携手上海国际电影节,将邀请诸多业界专家,举办三场主题式论坛,本次“发现下一个电影类型”为系列座谈的第二场。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