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来》传媒大奖展映 颜丙燕大赞李乃文吻技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3:55  新浪娱乐
《重来》主创 《重来》主创
导演王超 导演王超
颜丙燕、李乃文 颜丙燕、李乃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由王超执导,颜丙燕、李乃文主演的电影《重来》,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亮相。当天,王超携“金鸡影后”颜丙燕、李乃文出席了现场活动。

  《重来》讲述了李乃文所饰演的医生,在进行一次急救手术时,发现躺在手术台的居然是自己的妻子和妻子的情人。术后,颜丙燕所饰演的妻子失去了记忆,医生也陷入了痛苦的挣扎。到底是否应该尽全力帮助妻子恢复记忆,成为了他的难题,因为他担心恢复记忆后的妻子会和情人双宿双飞。

  电影给中年婚姻危机一次“重来”的机会

  此次,《重来》的导演王超首次改变题材,从以往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关注社会底层人物转向了关注社会主流人群,“我希望能够通过该影片,引起城市人群对自我生活的反省、思考。我们需要对自己进行审视,思考我们的感情、我们的生活,在这个越来越虚华的社会,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重新认识自己。”

  而“金鸡影后”颜丙燕对该影片也有自己的理解,她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能都会遭遇中年婚姻危机,这很平常。大多时候,这些危机都会以悲剧收场。无论我们选择继续婚姻还是继续偷情,都会遭遇伤害,但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做错了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重来。可是,《重来》这个电影打破了这种常态,给了我们一个重来的机会,让我们在艰难的环境下思考,进行选择。”

  颜丙燕赞李乃文吻戏好 被爆戏外差点成情侣

  《重来》充满了大量的激情戏,颜丙燕不仅裸背入镜,与李乃文热吻,两人更有“肉搏”的戏码。说起演情欲戏的感受,颜丙燕表示:“我们中国人拍出来的激情戏总是让人觉得尴尬,是因为演员演的时候自身就觉得尴尬。这次虽然是我第一次演这样大尺度的戏,但是我和李乃文合作很好,很放松、很投入,他的吻技也越来越好了。”李乃文也同意颜丙燕这样的评价,“以前我演吻戏从来不张嘴,会不太真实,这次我把嘴张开了,可能进步在这里吧!”

  当天的见面会也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爆料大会,导演王超说,“戏外的颜丙燕和李乃文常常被朋友们说非常登对,甚至几次试图撮合两人成为真正的情侣。另外,《重来》中的另一位男主角王佳宁在戏中饰演颜丙燕的前男友,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也的确和颜丙燕交往过。”如此猛料,让颜丙燕一时在台上不知所措。戏外如此巧合的关系,没有让主演们感觉尴尬,反而使得他们在这部戏中的表演更加真实和自然,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的色彩。

  颜丙燕现场献唱《重来》 携李乃文大摆拉丁pose

  谈及到戏外颜丙燕和李乃文的亲密关系,现场观众立即要求二人深情合唱黄小琥的歌曲《重来》。李乃文笑称自己不会唱歌,怕一唱歌大家就都走了,最终只好由女主角颜丙燕一人独唱。

  在影片《重来》中,颜丙燕有很多跳拉丁舞的镜头,专业且性感。颜丙燕说,“我有一定的舞蹈基础,所以学起来也比较快,但拉丁舞并不是一种很容易跳的舞,当时花费了很长的时间练习。”现场颜丙燕、李乃文二人也被要求共舞一段热辣的拉丁舞,但李乃文一再推辞说自己不会跳舞,最后只好以摆拉丁舞pose为替代,结束了整场活动。

(责编: 竹聿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