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重来》放映 王超透露曾撮合男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0:51  京华时报

  昨天,由王超导演,颜丙燕李乃文主演的婚姻题材电影《重来》在上影节放映。该片导演王超透露,拍摄该片时,李乃文刚刚失恋难以自拔,颜丙燕也是单身,剧组很多人曾试图撮合他们,但没能成功。放映结束后,有影评人认为,该片故事创意具有现实意义,演员表演令人信服。 

  电影频道有关人士透露, 将在18日晚在上海举行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颁奖典礼。 

  本报记者 张伟 王鹏 摄影报道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