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绝不“隐婚”:陈坤管我叫梁阿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1:20  汉网-武汉晨报
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三美”亮相 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三美”亮相

  本报讯(特派记者邱晨 上海报道)爱情魔幻片《肩上蝶》昨沪上发布,导演张之亮因突发颈椎病意外缺席,男主角陈坤因拍摄《画皮2》分身乏术,总发行人高军携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三美”亮相,现场充满“香水的味道”。对于2011“明星结婚年”,梁咏琪称暂无结婚计划,爱情还是随缘。

  跟空气对戏成最大挑战

  《肩上蝶》讲述了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爱情故事,男主角陈坤与三个女孩之间有着不同的感情纠葛,梁咏琪扮演的就是三个之一。

  梁咏琪直言拍摄过程遇到的挑战前所未有,“有很多戏要对着空气演,动作不能太大,因为按照设定我身边随时有些小昆虫,怕会压到它们。”GIGI笑称,拍摄过程蛮考演技,“不是很多演员有跟小昆虫演对手戏的经验。”

  谈对手

  我叫陈坤“坤叔叔”

  谈及男主角陈坤,梁咏琪爆料称两人在片场常用外号称呼对方,“我叫他坤叔叔,他叫我梁阿姨,所以一见面就会互相开玩笑。”

  梁咏琪表示,每次在片场看到陈坤都很开心,“他是一个很爱演戏的人,对每个镜头要求非常高,之前看过他演的电影《画皮》,有点张国荣的忧郁”。她同时透露,除了欣赏陈坤,还期待跟优秀的内地导演合作,“像冯小刚导演,还有陆川,很多,讲不完。”

  谈感情

  我绝对不会玩“隐婚”

  梁咏琪的感情生活一直波澜起伏,最近不少女星都走进婚姻殿堂,问及是否有结婚计划时,GIGI予以否认:“今年没有这个计划,我自己会享受自己的生活,生活方面不太想对外讲得太多,还是想保持低调。”

  不过她表示,如果结婚不会对媒体遮遮掩掩,“不管今年还是明年,我真的愿意跟大家分享喜悦,这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像事业一样,跟喜欢我的朋友分享,也是一种好事。”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