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夏德俊变身小保安 任达华扭转大乾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4:00  新浪娱乐
夏德俊现场演绎保安斗笨贼 夏德俊现场演绎保安斗笨贼
夏德俊大秀肌肉玩追逐 夏德俊大秀肌肉玩追逐

  新浪娱乐讯 由天铭嘉业传媒投资,任达华伊能静、夏德俊等群星出演的盗宝喜剧《回马枪》,近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曝光首款预告片的同时,正式宣布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在发布会现场,除了任达华伊能静两位主演大谈激情戏亲密互动外,饰演小保安的夏德俊也大曝戏里戏外的趣事,因在电视剧《孔子》里饰演青年孔子而给人温文尔雅感觉的他这回不仅穿着山寨,还大秀胸肌,歪打误撞地与两位盗贼引发了一连串的突发然状况,而正是因为这位一直制造状况又在状况外的懵懂小保安,才让任达华最后杀出了一个回马枪。

  在影片中,夏德俊扮演一位屡屡遭遇倒霉事的小保安,他和王大奇、白红标所饰演的两位“笨贼”之间冤家路窄,歪打误撞地让剧情朝着难以预计的方向发展,在发布会现场,夏德俊曝料正是由于他这个小保安无意间破坏了两位笨贼的“好事”,阴差阳错之下才让任达华“修画圣手”的隐秘身份曝光,而进而与任达华联手一起对抗犯罪团伙“兰花盗”。在拍摄过程中,夏德俊有一场“豪放版”的追车戏,在你追我赶中,夏德俊不仅要躲避盗贼们弹出的“烟蒂”武器,还为了让气氛更加诙谐,赤膊上阵大秀肌肉,“开始不仅要绷紧肌肉,还要在追逐中保持龇牙咧嘴的表情,第一遍感觉很痛苦,但十几遍跑下来,都根本不用再装了。”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