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全安借田小娥赞张雨绮 肯定《白鹿原》中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7:05  信息时报微博

  《白鹿原》女主角张雨绮现已成为王全安太太,最近老公担任上影节评委她也一直跟随身边。张雨绮与王全安日前出席晚宴时形影不离,离席时,王全安更拖着张雨绮的手,照顾她下楼梯,相当细心。

  对于张雨绮在《白鹿原》的表演,王全安非常满意,“她身上有一种罕见的松弛,还有那种对自己姣好容貌深为苦恼的特质,这就是田小娥的人生困惑。就像我当初说过的,田小娥是一个可以让天下男人乱性的人,我想在选角上我做到了。”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