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领衔《无底洞》 魏冉上演现代版“郭芙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9:47  新浪娱乐
魏冉(左一)《无底洞》上演现代版郭芙蓉 魏冉(左一)《无底洞》上演现代版郭芙蓉
魏冉《无底洞》饰演“乐乐” 魏冉《无底洞》饰演“乐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沙溢、魏冉、瞿颖主演的电影《无底洞》入选了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引来了各方媒体的争相报道。据悉,这部电影因融合了悬疑、喜剧和现代元素更是在好莱坞选片会上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将于近期上映与观众见面。据悉,沙溢延续以往的搞笑风格,更有突破性表演让整部影片猛料十足。而饰演沙溢助理“乐乐”的女演员魏冉也凭借敢爱敢恨、打抱不平、活泼开朗的个性上演了现代版的“郭芙蓉”。

  小人物展真实生活状态  魏冉变身现代郭芙蓉

  电影《无底洞》讲述了欲望、地位、金钱和陷阱等几个关键词交织的故事。在悬疑和喜剧融合的情节中,主人公们的内心欲望势必引起观众的共鸣。沙溢饰演的“舒楠”虽落魄,却正义感十足,誓为受冤的女孩讨回公道,在抽丝剥茧的过程中,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清新女孩魏冉在剧中饰演沙溢的小助理“乐乐”,初涉社会的她心直口快,正直单纯,常常在破案过程中令师傅沙溢洋相百出,同样是与沙溢有众多的对手戏,这一次的魏冉俨然变身现代版的“郭芙蓉”,更为这部电影增加了不小的看点。

  魏冉首尝喜剧收获多 

  悬疑喜剧情节引期待

  除了男主角沙溢,电影《无底洞》还汇集了许多优秀的年轻演员。在破案的过程中,魏冉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出演一个刚刚走出大学的女孩,却无意加入了一个侦查案件的团队中。她的豪爽和直接,无所畏惧和真诚开朗的性格为这个人物加分不少,更是在众多主角中脱颖而出。谈到片中的角色,演员魏冉表示,“乐乐”是一个单纯却直爽的女孩,性格特点非常明确,与前辈沙溢的合作也让自己学习了很多。这部反映现代人生活的电影将会给我们带来多少的惊喜,而片中沙溢和魏冉这对搞笑师徒又将上演怎样令人捧腹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