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轮》有望秋天开拍 吴宇森曝张涵予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49  新浪娱乐
吴宇森夫妇和张涵予 吴宇森夫妇和张涵予
张涵予将主演吴宇森《太平轮》 张涵予将主演吴宇森《太平轮》
张涵予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赤壁》之后,关于吴宇森导演新片的主演人选,包括汤姆-克鲁斯张震宋慧乔刘烨在内的多位大牌明星,都曾被媒体猜测过,不过近日在上海电影节华谊酒会上,吴宇森首度公开点将,自曝张涵予将主演自己的新作。

  据了解,当晚活动上,吴宇森是在和张涵予一起走红毯时突然爆料的,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的张涵予有点愕然,他随即幸福地表示,很高兴能得到吴宇森导演的邀约,自己一定会尽全力演好。早前有媒体报道称,由于版权问题出现转机,一度搁浅的“中国版泰坦尼克号”《太平轮》得以重启,有望在今年秋天开机,除了《色戒》编剧王惠玲完成的剧本外,和吴宇森合作《剑雨》的苏照斌也对故事做了修改。

  也有消息指,吴宇森会先开拍二战时中美空军联手抗击日军的空战史诗《飞虎群英》,前期筹备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云南外景地业已选定。不过当晚活动上,两人并未透露新片名字和内容,但无论是战争大片《飞虎群英》还是民国电影《太平轮》,“武有谷子地,文演孙中山”的张涵予,都有过同类型角色的经验,相信演技胜任不成问题。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