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成吸金佼佼者 首日广州票房3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54  南方都市报
《建党伟业》海报 《建党伟业》海报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年度巨制《建党伟业》前日首映,截至本报截稿,中影还未公布全国首日票房成绩。南都记者综合本地中影南方和金逸两家院线的票房成绩,初步统计的结果显示,《建党伟业》首日广州票房为330万元左右,是国产电影吸金的佼佼者。 

  记者了解到,《建党伟业》在中影南方和金逸院线的票房分别为200万元和120万元左右。金逸院线的谢经理表示,“15日全天的票房为190万,“建党”为120万左右,所占票房比为六成多,这数字在国产片里已经非常不错。”记者同时联系到青宫的杨经理,他表示,目前影院共排了5个厅播出《建党伟业》,剩余的4个小厅和中厅用于消化《加勒比海盗4》《速度与激情5》《功夫熊猫2》等引进电影。杨经理表示,《建党伟业》将于本周双休会达到一个票房高潮。另外,“海盗”和“速度”已进入收尾阶段,下周只剩下“熊猫2”和“建党”PK。同时直到7月4日才有另一大片《武侠》的介入,因此“建党”将持续吸金一段时期。

  另外,《建党伟业》本地包场数也创造新高。据相关数据显示,15日首映当天,包场数破百,创造了本地的记录。随着“七一”的临近,《建党伟业》将会在包场数量上持续发威。值得一提的是,17日的广州中山纪念堂首映预售票已经接近11万元,创造了单片单场全国历史最高纪录,超越了去年《唐山大地震》创造的9.7万元纪录。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