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卫平《建党》戏份被删 无缘与观众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31  新浪体育
聂卫平与赵本山拍摄《建党伟业》时照片(资料图) 聂卫平与赵本山拍摄《建党伟业》时照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建党伟业》正在热映,然而由棋圣聂卫平和赵本山共同出演的一段 “段祺瑞与六位棋友车轮战”的戏被删,棋圣聂卫平的首次“触电”无缘与电影观众们见面。

  2010年10月底的一个周末,聂卫平应邀参加了《建党伟业》的拍摄。赵本山饰演的段祺瑞在戏中与六位棋手进行车轮大战,聂卫平客串其中一位水平较高的棋友,也是唯一一位把段祺瑞难住的。不足一分钟的戏份足足拍了一个下午,以至于拍到最后聂卫平都有些困乏了。从当时的现场照片来看,拍摄的效果应该还是不错。

  不过这次公映的《建党伟业》里我们却没能看到棋圣的身影,在电影的完整演员表里也没有聂卫平的名字。

  据了解,《建党伟业》共计有173位主要演员参与拍摄,影片上映前公布的《电影手册》中,主要演员名单上只剩了109人,这意味着不少人的戏份可能被删光。余少群扮演的梅兰芳、聂卫平扮演的戏份被完整删除,片中也未提到关于这些人物的任何线索;本片原定的一场重头戏——赵本山饰演的段祺瑞与六位棋友进行车轮战,棋圣聂卫平客串出演其中一位棋友,整场戏被删光。

  (新体)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