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建党伟业》演李励庄 戏外分享拍摄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3:54  新浪娱乐
叶璇《建党伟业》演李励庄戏外分享拍摄体验 叶璇《建党伟业》演李励庄戏外分享拍摄体验
叶璇精彩演出 叶璇精彩演出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韩三平黄建新联合执导,云集了华语影坛百余位明星大腕的建党90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于6月15日公映。片中,饰演“党内第一女性领导人”李励庄的当红女星叶璇成为影片的一大“靓”点。戏外,叶璇还分享了自己对革命年代中“红色激情”的体验与理解。

  叶璇亲密接触“五四”精神

  为了纪念建党90周年,从年初开始荧屏便刮起了一股“红色旋风”,各种向“红色经典”致敬的影视作品蜂拥而至,尤以鸿篇巨制的《建党伟业》首当其冲。一部众星云集的红色主旋律影片也让导演黄建新自信满满,称该片的票房有望超越《建国大业》

  对于此次参演《建党伟业》,叶璇坦言是一次对演技的挑战与考验。同时,叶璇也亲身体验了那段红色的“激情燃烧岁月”,并与“五四”精神亲密接触。她表示,片中那场“五四”运动的戏令人印象深刻,当时群众演员超过3万人,场面蔚为壮观,“无数年轻人振臂高呼让我体会到上世纪中国人对国家深深的爱,以及对理想的奋不顾身”。

  叶璇成《建党伟业》一大“靓”点

  在《建党伟业》中,叶璇饰演的李励庄是一位充满魅力,集智慧与美丽于一身的知识女性。在早前曝光的剧照和片花中,叶璇的旗袍造型就曾令人惊艳。镜头中李励庄优雅高贵的旗袍造型,姣好身材与精致卷发,更是成为影片的一大“靓”点。据悉,片中叶璇身着的旗袍全部由由“老师傅”为其量身订制,并采用纯手工缝制而成。

  为求在气质上更加贴近角色,叶璇私下也是做足功课,不仅查阅了相关历史人物资料,在言谈举止方面也尽量模仿上世纪初女性的生活习惯。其认真、敬业的精神更是得到了导演黄建新的高度认可。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