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装情侣》至IN组合 江一燕偷师黄渤挑战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27  新浪娱乐
混搭组合笑果十足 混搭组合笑果十足
江一燕挑战喜剧 江一燕挑战喜剧

  新浪娱乐讯 如果没有浪漫爱情喜剧《假装情侣》,谁也不会想到江一燕黄渤能够搭档在一起。是美女与野兽的童话之恋?还是时代流行的潮人恋曲?《假装情侣》势必要推出2011至IN银幕情侣,其中江一燕首次转型挑战喜剧,自言偷师黄渤奉献“豁出去”的表演。

  宅男女神VS喜剧天王

  俊男美女搭档的银幕情侣早已让大众审美疲劳,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似乎也落于俗套,观众越来越期待新鲜的组合新颖的爱情故事。《假装情侣》将江一燕与黄渤捏到一块可以说是大银幕上最奇妙的混搭,犹如时尚界的混搭风潮一样迅速产生化学作用。向来以清新形象示人的江一燕可是影迷心中温柔的“宅男女神”,此次首演喜剧挑战“野蛮女友”形象本身就让观众眼前一亮,搭上影帝级的喜剧天王黄渤,迅速挑战观众的视觉神经,让人引发连绵不断的猜想。而从网络引发的“假装爱情”更是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当然,不要忽略其他一些观众的猎奇心里,所以这个创意组合从一经公布就早已奠定了它广泛的关注群体。

  江一燕转型“豁出去”

  气质清新,才情文艺,这种格调似乎成了江一燕独树一帜的魅力,所以演喜剧对江一燕来说可是180度大转身,江一燕坦言大家只是看到了我的一面,希望通过角色可以天马行空,让观众看到不同的自己,这一次很有信心,毕竟有大师黄渤在,自己也能“豁出去”。的确如此,从曝光的剧照,我们惊讶江一燕竟然不顾形象野蛮上阵,“犀利姐”“欧巴桑”“拳击手”,以各种搞怪形象现身,让老师“黄渤“可谓吃尽了苦头,有网友戏称黄渤像极了真人版的“灰太狼”,江一燕笑道:“如果他是灰太狼,那我就是野蛮的‘红太狼’了!”

  如果《假装情侣》是中国版的“野蛮女友”,那我们本土喜剧天王加上宅男女神又会有什么样新鲜的花火带给观众,让我们敬请期待6月底即将上映的影片吧。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