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剧组遭洪水突袭 黎明刘亦菲已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6: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前晚,正在敦煌紧张拍摄的电影《鸿门宴》剧组遭遇暴雨突袭,包括导演李仁港,主演刘亦菲、冯绍峰在内的所有前方工作人员全部被困现场。昨日,在与外界中断联系12小时之后,剧组大部队终于通过救援人员带入的卫星电话与后方取得联系,与各自家人和经纪人通电话报平安。

  前晚8时《鸿门宴》剧组收工,从多坝沟返回阿克塞住宿。当地暴雨造成了道路塌陷,剧组20多辆车深陷泥潭,无法前进。到晚上12时,所有的电话信号都中断,前方剧组人员失去联系。昨天下午1时50分,冯绍峰终于通过微博报平安,星光国际总裁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事件进展情况。据他介绍,前天夜里警方派出的警车大概在次日凌晨3时碰到了剧组,剧组的第一辆巴士车在距离阿克塞90公里的地方陷在水里,车上的人都湿了。警方紧急派人带卫星电话前去救援。

  记者获悉,前日中午完成当日戏份拍摄工作的黎明先一步离开现场,幸免受困。昨日下午1时许,导演李仁港,演员冯绍峰和刘亦菲徒步走出被困区回到驻地。目前,大部队人员和车辆还被困,整个剧组没有人员受伤,现在正由当地政府协助安排给大部队送衣服和食品,希望能尽快把所有人员疏散出来。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