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滴子》八月开机 星美公布多部新片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0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星美之夜在上海举行。除了即将于7月4日公映的《武侠》外,正在拍摄的《王的盛宴》和八月开拍的《血滴子》,刚刚杀青的《杀生》剧组也都悉数亮相。导演陈可辛王小帅何平刘伟强、顾长卫、曹保平、高群书、俞飞鸿、张猛、刘烨王珞丹、徐若萱、秦岚沙溢乔任梁等导演、艺人也纷纷捧场红毯。

视频:上海电影节“星美之夜”红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伟强确定导演《血滴子》 八月开机

  当晚公布了星美多部电影计划,类型全面覆盖动作、喜剧、古装、警匪、动画、爱情、战争、历史等各个题材。其中包括即将上映的陈可辛导演新片《武侠》,也有刚刚杀青,由管虎执导,黄渤余男任达华苏有朋等人主演的《杀生》,此外古装片《血滴子》也确定由刘伟强执导,由黄晓明、王珞丹、阮经天等人出演,并确定于8月份开机。

  此外黄晓明、徐若萱主演,朱家麟执导的亲情励志影片《马德2号》;朱延平执导,周渝民杨幂ELLA加盟的爱情喜剧《新天生一对》;与法国百代公司合作的科幻片《进化人》,曹保平的《白麻雀》,陈可辛监制的《美丽真相》,管虎导演的《八百壮士》,陆川导演的《血符》等项目也将启动。

  顾长卫要拍喜剧片 剧组主创被下封口令

  陈可辛与惠英红一起亮相,他表示目前电影还在做后期,昨天还在曼谷做混录工作,刚刚飞到上海。导演顾长卫的《最爱》获得了不俗的票房,主持人介绍顾长卫的下一部电影是喜剧片,对此导演本人强调还不能说。而刘伟强与王珞丹、蒲巴甲三人一起登场,但导演和主演却对新片《血滴子》一问三不知。由刘烨、秦岚、沙溢组成的《王的盛宴》剧组也显得十分神秘,刘烨表示导演陆川正在拍戏不能赶到现场,除了自己在电影里饰演刘邦之外,其他全部不可以透露。

  王小帅怕被乔任梁歌迷骂 感谢星美帮助

  王小帅表示,“我的《青红》在最困难的时候就是星美帮助了我,《左右》也是,虽然那时候票房举步维艰,但合作还是非常愉快的。”乔任梁则透露,自己与王小帅合作的新片《我11》也将与星美合作。乔任梁还表示,王小帅导演剪掉了一些自己在电影里的戏份,还为此害怕被歌迷骂,“但是小帅导演说与我签了一个十年的协议,所以我觉得他不怕骂。”

  融资17亿盖影院 银幕将达1800块

  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表示,“星美并非仅仅是一个电影制作公司,而是一个集团和平台,电影和电影院是星美两大拳头产品。尤其是影院部分,现在星美影院规模正不断扩大,去年我们融资两次,大概七亿,今年要再融十亿左右,主要用于影院建设。到2015年,星美影院就达300家,总银幕数超过1800块,这是星美触手可及的目标。”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