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树先生》好评如潮 谭卓珠光宝气竞争金爵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01:43  新浪娱乐
谭卓和王宝强接受在场媒体访问 谭卓和王宝强接受在场媒体访问
《树先生》好评如潮 《树先生》好评如潮
谭卓珠光宝气 谭卓珠光宝气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上海电影节日程的推进,各大奖项入围名单纷纷揭晓。呼声颇高的《hello树先生》在上影节期间举行小型首映会,女主角谭卓身穿ESCADA黑色修身长款礼裙,佩戴“金至尊”,项链,一身珠光宝气出现在公众视线,和戏中朴实的哑女“小梅”有天壤之别。新锐女演员谭卓,因在该片中出色演出,同时入围了三项重量级大奖,与其他入围的女星董洁林心如秦海璐等一起参与奖项的最后角逐。

  自出道以来,谭卓就吸引了众多享誉国内外著名导演的目光,她是为数不多的一直坚持文艺电影的女演员,她的电影部部经典,更取得了许多喜人的成绩。谭卓她曾凭借《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戛纳影后提名,被称为继周迅章子怡郝蕾之后娄烨影片第四代女主角。之后又因《春风镇》夺得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女演员奖”。此次,《hello,树先生》更是谭卓演绎生涯的里程碑,她被知名导演贾樟柯钦点,在电影中饰演淳朴温厚的“哑女”“小梅”,全片没有一句台词,只能靠眼神与表情表达,并且要用眼神与王宝强谈情说爱。这个极具考验与挑战的角色没有让谭卓怯步,她的努力让她成为一匹黑马入围了传媒奖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等3项大奖,不仅如此,谭卓此次在上海电影节的红毯和记者发布会上的各种装束也形成了独有的一道视觉盛宴。不管是裸色tadashishoji礼服,还是ESCADA黑色修身长款礼裙,以及“金至尊”各色饰品,谭卓独有的气质将她们演绎的完美无暇,也许这些对她角逐金爵影后增添了更多的自信。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