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凯参与《建党》广州宣传 自信戏份必被保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4:05  新浪娱乐
《建党伟业》主创合影 《建党伟业》主创合影
谭凯聊拍戏杂陈 谭凯聊拍戏杂陈
谭凯饰演陈潭秋 谭凯饰演陈潭秋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而特别奉献的历史战争题材巨制《建党伟业》,踏上羊城的土地进行首映活动。导演黄建新携演员谭凯聂远潘粤明等出席发布会。谭凯身着白色亚麻褶皱款休闲西装,白裤白鞋,俨然儒雅白马王子范儿。并在采访时说自己在拿到剧本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戏份不会被完全剪掉。

  《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谭凯在影片中饰演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当人们都在讨论影片中被删减细分的时候,谭凯说自己在刚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心理就在想这个角色(陈潭秋)是一大的代表之一,而一大又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史上极为重要的一次会议,还是一场群戏,所以心里就好好分析了一下,我这个角色一定不会被剪掉。不止没有被剪掉,为了更好的表现人物及故事发展,现场黄建新导演还现场给谭凯加了词。

  能参加这样一部精良大制作谭凯表示非常荣幸。他也为了能演好这个角色做了许多前期准备,了解这段恢弘的历史。现场导演黄建新和谭凯都表示,不仅仅是出演这部影片,即便只是看这部影片,都应该温故一下这一时期的历史,在了解了之后许多观影后的疑问便迎刃而解了,那么你欣赏到的才是一部纯粹的电影。

  《建党伟业》已于6月15日全国公映,之后也将在美国、新加坡等国家放映。截至今日,广东地区已经创下单场人次最多、单日票房最高两项记录。电影主创们也希望有更多年轻一代走进影院,通过电影了解那个年代革命先辈们的信仰。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