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为《孤岛惊魂》录主题曲 张靓颖担任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01:59  新浪娱乐
杨幂 杨幂
杨幂献唱 杨幂献唱
张靓颖与杨幂 张靓颖与杨幂
张靓颖尝试制作人 张靓颖尝试制作人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晚,刚刚在上海捧走白玉兰奖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的杨幂再次现身上海,为自己主演的新片《孤岛惊魂》录制主题曲。为杨幂新歌担任制作人的,正是新生代天后张靓颖

视频:杨幂为《孤岛》录主题曲 张靓颖担制作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杨幂主唱《孤岛惊魂》

  人气爆红的杨幂一直因为通告满档,分身乏术而苦不堪言,而即将于7月8日上画的新片《孤岛惊魂》作为杨幂多年来主演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则是今年杨幂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女主角,《孤岛惊魂》主题曲的演唱者自然不能假手她人。为此杨幂在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不惜舟车劳顿驱车4小时从横店片场赶到上海录音。

  杨幂虽然是第一次为电影录制主题曲,但是之前也有录制过几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唱歌对杨幂不算大问题。而杨幂更大的自信则来自于自己的制作人张靓颖。杨幂坦言,“靓颖是自己非常好的朋友,也是自己非常欣赏的歌手,这次能够请到张靓颖来担任制作人,可以说是放松了很多。因为张靓颖的唱功是有目共睹的。”有了张靓颖的指导,杨幂对演唱也有了更大的信心。不过杨幂也表示,张靓颖要求十分严格,自己也略微有点紧张。张靓颖也坦言,杨幂在紧张的工作中挤出时间来录音,表现出来的唱功非常好。

  张靓颖尝试制作人

  刚刚续约环球发表广受好评的新专辑《改变》,张靓颖也是在结束上海的宣传签售工作之后,来为杨幂制作最新的歌曲。对于演唱了多部大片主题曲的张靓颖来说,唱歌虽然不在话下,不过尝试涉足幕后,担任制作人,则是实打实的第一回。能够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杨幂,张靓颖坦言“一是缘分,二是想改变。”

  作为好朋友,喜欢唱歌的杨幂曾私下里向张靓颖讨教唱功。而这一次杨幂主演的电影《孤岛惊魂》即将上映,杨幂在接到演唱主题曲的通知,就主动电话张靓颖请教,并邀请张靓颖来友情指导。而这个提议与一直渴望尝试改变的张靓颖一拍即合,干脆请缨为杨幂担纲制作人。

  JZB/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