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上演穿越盗宝 戚薇欲拜郑佩佩为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1:19  新浪娱乐
戚薇《回马枪》饰演打女 戚薇《回马枪》饰演打女
戚薇欲拜郑佩佩为师 戚薇欲拜郑佩佩为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戚薇与国内首部高智商犯罪盗宝题材电影《回马枪》导演李远,主演任达华伊能静以及剧组其他主创人员齐聚上海亮相上海电影节。这部电影将在7月15日全国上映。在《回马枪》发布会现场,首次尝试打戏的戚薇表示很喜欢这次的侠女角色聂隐娘,笑称想拜郑佩佩为老师学习武打,延续最近流行的“穿越”热,电影《回马枪》也上映了一幕穿越盗宝,相信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回马枪》主创人员好久不见 戚薇伊能静姐妹情深

  戚薇目前正在三亚赶拍新戏《爱情睡醒了》的戚薇这次特意为了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回马枪》发布会变成空中飞人赶赴上海,一下脱离三亚炎热难耐的天气,戚薇表示上海宜人的温度让她一开始有点不适应,但之后就爱上了这个温度,在三亚可是很久没有享受过这种自然的凉爽了。这次与《回马枪》主创人员的团聚也让戚薇觉得倍感温馨,与伊能静在休息间就聊个不停,姐妹感情可见一斑。

  戚薇打戏还需努力 欲拜郑佩佩为师

  在这部国内首部智商犯罪盗宝题材电影《回马枪》中饰演武功高强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聂隐娘,为了达到导演要求的三分钟长镜头打戏的完美效果,戚薇提前一个月跟武术指导老师开始训练体能与韧带,但还是在训练过程中拉伤腰部肌肉。但为了整场打戏更加融会贯通戚薇任然拒绝用替身自己一个人完成了这组三分钟长镜头的超长打戏,但最后这组长镜头遭剪并没有预期的三分钟那么长,戚薇深感遗憾的同时表示自己在打女这条路上还需要更加努力,郑佩佩老师是有名打女巨星,戚薇表示自己从小就看着郑佩佩老师的电影长大,希望自己可以拜郑佩佩为师学习武打。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