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深圳首映礼6月19日晚深圳卫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3:50  新浪娱乐
潘粤明 潘粤明
叶璇 叶璇
聂远 聂远
黄建新 黄建新

  新浪娱乐讯 作为深圳卫视献礼建党90周年的开篇序曲。6月19日晚23:25分,《建党伟业》将在深圳卫视播出首映发布会。导演黄建新携主演刘烨冯远征潘粤明聂远叶璇谭凯、王丹戎、爱新觉罗-启星等剧组主创一齐出现在深圳卫视。

  对于这部主旋律与商业相互结合的鸿篇巨制。导演黄建新自信满满。囊括上百名华人巨星的强大演员班底,加上韩三平、黄建新的金字招牌,外加此前《建国伟业》票房完胜的出色成绩。全国首映2天已经轻松抢走超过4000万的票房。

  然而这部在商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作品,背后确是上百位演员零片酬的情谊相挺。据饰演陈独秀的片中主演冯远征介绍:拍摄《建党伟业》对于演员来讲不但是一次演技的考验,也是一次对党史的补课充电。出演之前,他本人最大的准备不是台词,而是历史。为了演好陈独秀,他甚至拜访外语老师恶补英文。而身为香港演员的叶璇在影片中同样献上卖力演出,虽然常年签约香港,但作为拥有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证书的杭州姑娘,叶璇的国语对白自然驾轻就熟。

  据了解,主旋律和商业电影的结合,曾经是中国电影发展的一块软肋,往往很难两全其美。但随着2009年《建国大业》的大获成功,电影人似乎找到了解决办法。据悉,这次《建党伟业》与《建国大业》在制作上又有新的改进。把原本先定演员后定剧本的方式,改为了此次先出剧本再找演员。无疑这种方式制作的影片在故事上将具看点,同时也透露出两岸三地演员对合力演出内地大片的意愿和期待。

  《建党伟业》深圳首映礼,将于19日晚作为深圳卫视献礼建党90周年的开篇序曲,在深圳卫视隆重播出,喜欢电影的朋友应该不容错过!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