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范伟演《国父孙中山》 男女主角扮演者未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0: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片《国父孙中山》已于5月开机。昨天,片方公布了首批演员阵容,包含韩庚、李晟、张峻宁于娜胡彦斌田亮、高以翔、吴镇宇方中信王柏杰、段钧豪、范伟王姬凌潇肃胡静杜淳、许亚军、余男等,星光璀璨。男女主角孙中山和宋庆龄的扮演者仍未公布。

  《国父孙中山》讲述了1912年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直至1925年逝世期间的历史风云。从片方昨天公布的演员阵容中可以看到,《建党伟业》中的“黎元洪”范伟、“许德珩”杜淳、“杨度”方中信,电视剧版《辛亥革命》中的“袁世凯”张秋歌、“宋教仁”刘劲都已加盟。此外还有吴镇宇、王柏杰、高以翔、段钧豪、余男、王姬、凌潇肃、胡静、许亚军、许正廷等明星。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