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出演辛亥革命纪念电影 重温校园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1:19  新浪娱乐
温碧霞、导演赵崇基、江若琳(左起) 温碧霞、导演赵崇基、江若琳(左起)
江若琳 江若琳
江若琳以手遮太阳 江若琳以手遮太阳
赵崇基、温碧霞、江若琳等献花 赵崇基、温碧霞、江若琳等献花

  新浪娱乐讯 以辛亥革命为题的电影《浴火凤凰》6月19日于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碑前举行记者发布会,导演赵崇基、主演江若琳、温碧霞等出席,并向七十二烈士献花及鞠躬。影片阵容强大,主要演员有江若琳、谢君豪、廖启智、温碧霞等,谭咏麟曾志伟林峰吴卓羲等助阵。江若琳表示参演这部电影感到万分荣幸及紧张,更到图书馆翻看有关书籍以增加对此历史的认识。

  江若琳说:“自从中学毕业后就没再去过图书馆啦,这次为这部戏重返图书馆温书,重拾校园感觉,亦勾起我读书时的回忆,我都很怀念这种感觉。”除了在书本及网上搜寻有关辛亥革命的资料外,江若琳早前更特地抽空参观辛亥革命展览馆,试图感受一下当时的气氛,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发布会当日阳光非常猛烈,而早前眼角膜受伤的江若琳更是十分难受泪水狂流,但为尊重这次活动她坚持不带上太阳眼镜,现场工作人员及记者们大赞她专业,而到场支持的粉丝们更为她感到心痛纷纷送上慰问。

  这部影片的制作过程非常认真,由于导演要求相当高,对所有演员的服装也非常讲究,尤其重视江若琳在戏中的服饰,每场戏都有不同的服装及造型,包括洋装、中装及女扮男装等,而且每套都十分漂亮。江若琳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从其他前辈身上学到更多东西。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