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媒大奖《钢的琴》大赢家 王千源生日加冕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2: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中的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日前揭晓,《钢的琴》成为最大赢家,狂揽四奖:男主演王千源继东京电影节后再称帝,导演张猛捧得最佳导演奖,秦海璐获最佳女主角奖,该片还获得最佳影片的殊荣。

  对于在《钢的琴》中扮演的陈桂林,王千源表示:“他传达出了感人的力量,作为演员,我拍了一部反映中国人生活的影片,我希望得到中国电影人给我的奖,我做到了,谢谢媒体的支持,你们很有眼光。今天是我的生日,传媒奖让我获得新生。”

  因拍戏未能到场的秦海璐通过视频连线发表了获奖感言:“《钢的琴》拍摄经历了很多事,这部电影也有悲悯的力量,但我们拍摄的时候并不苦闷,我们很快乐。”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