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犯罪版海报 伊能静主演盗宝喜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4:01  新浪娱乐
《回马枪》手型前导海报 《回马枪》手型前导海报
《回马枪》手枪墨水型海报 《回马枪》手枪墨水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远导演,任达华伊能静、夏德俊、尚雯婕郑佩佩、高捷、戚薇等群星主演的盗宝喜剧《回马枪》,继上周宣布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后,今日再曝“手”和“枪”两款犯罪版创意海报,众多看似毫无关联的作案工具,分别构成一只伸向古画的手和一把造型奇特的枪,在动作、盗宝、喜剧、爱情等商业元素跃然纸上的同时,影片“以彼之‘盗’,还施彼身”的高智商犯罪主题也露出玄机。

  “手、枪”海报曝盗宝喜剧

  此次公布的两款犯罪版海报中,香水瓶、放大镜、绳索、榔头、毛笔……各种看似毫无关联的工具拼在一起,形成一只伸向古画的手和一把造型奇特的枪。据介绍,海报的创意初衷是影片由一幅古画穿越剧情,犯罪集团“兰花盗”只为盗画,却是在各种啼笑皆非的巧合下与一位看似香水专家(任达华饰)联系到一起,香水瓶、放大镜暗示任达华的“香水达人”与“风流画师”的双重身份,其他犯罪工具诸如电钻、防毒面具等则强化了“兰花盗”团伙和任达华之间的斗智斗勇盗宝博弈。

  伊能静上演现实版“回马枪”

  在上周举行的档期发布会上,伊能静还现场表演了“背后捅刀”,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曝导演经验不足,拍她和任达华的激情戏时用洗洁精当泡泡浴,不惜伤害演员皮肤。其实,这不是主演倒戈控诉导演,而是片方为了更好地诠释影片主题,有意安排的一出现实版“回马枪”。对于这个片名,导演李远的认识是,“我们在生活、工作中都可能经历过被朋友、同事、甚至亲人背后一枪,就像这两款海报上的工具,有玩狠的,也有玩阴的,但最终技巧斗不过智慧,阴谋敌不过爱心。”

  《回马枪》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江湖高手,因痴迷修画导致妻离子散,但退隐变身香水专家的他,却发现自己陷入一个连环迷局:兰花盗团伙威逼利诱;美女投怀却另有目的;女儿现身竟为置他于死地……而这都源于一幅价值连城的古画,以及一段唐朝的旷世传奇。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