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晓东《财神客栈》演超人帮影帝破案难逃厄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财神客栈》中的郑晓东 《财神客栈》中的郑晓东
青年演员郑晓东 资料图 青年演员郑晓东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王晶的全新力作《财神客栈》将于6月28日与观众见面,这部“王氏喜剧片”汇集了张家辉谢霆锋两位影帝,同时蔡卓妍黄奕郑晓东、刘洋、佟大为何家劲等众多明星大腕参与演出,为本片增色不少。青年演员郑晓东在《财神客栈》中饰演一位有超能力的神探,为了帮助张家辉和谢霆锋破案,最终被陷害。

  与王晶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郑晓东,此次在影片《财神客栈》中饰演的神眼朱三,不但武艺高强,而且具有超能力,神机妙算,为两位影帝的破案立下汗马功劳,可惜最后被奸人所害,活埋致死。《财神客栈》的拍摄,郑晓东可谓挑战极限,武戏、马戏不断,良好的舞蹈功底,虽然帮助郑晓东完成了不少高难动作,可是受伤在所难免,一次骑马戏的拍摄中,郑晓东所骑马匹受惊失控,致使郑晓东跌落马下,满脸是血,幸好场地刚下过雨,土地比较松软,才逃过破相之祸。

  郑晓东近期正在拍摄著名导演于立清的电视剧新作《锁侠》,在本剧中郑晓东饰演一位冷血杀手,因为爱情最终改邪归正投身革命,成为一名热血青年。6月28日公映的《财神客栈》将为观众再次展现王晶特有的喜剧风格,同时郑晓东与张家辉、谢霆锋两位影帝的破案故事势必会为本片增加更多的神秘色彩。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