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春诚张柏芝《影子爱人》跳探戈感受尊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丁春诚弹琴 丁春诚弹琴
丁春诚与爱车 丁春诚与爱车
丁春诚《影子爱人》舞蹈片段 丁春诚《影子爱人》舞蹈片段

  新浪娱乐讯 聚集亚洲超明星阵容的电影《影子爱人》已经杀青,日前记者探班,赶上丁春诚与张柏芝的一场对手戏正在上演,这一场戏场面非常隆重,在带有强烈节奏感的音乐陪伴下,张柏芝和丁春诚将探戈发挥到了极致。

  拍摄过程中,丁春诚告诉记者,自己不但在表演探戈,同时也在感悟舞蹈,将一份尊重融入其中。他说:“一支舞不是一个人可以独自完成的。我在舞蹈中,感受到了尊重,尊重舞蹈、尊重身体、尊重对方。以尊重为出发点,你会发现舞蹈是件多么享受、多么美好的事情。当我在跳舞的时候,我就像沸腾的巧克力,随着音乐溶化,将肢体与音乐交融在一起,由冲突到接受,然后在从谦卑到协调,这真是太完美!”

  众所周知,探戈,音乐节奏明快,交叉步、踢腿、跳跃、旋转令人眼花缭乱。没有深厚舞蹈功底,是不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的。丁春诚认为无论做什么事情一定要全力以赴,认真的态度,充沛的力量,顽强的意志力,努力不怠惰,这样才能对电影和自己负责。 电影《影子爱人》将在明年2月黄金档上映,谈到这次的出演,丁春诚表示,自己很期待这部电影,因为这是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和相佑、柏芝拍摄的过程中也都很开心。问及丁春诚对电影的票房期望值,丁春诚笑答:“其实这真的是一部很有爱的电影,希望大家都要去影院观看支持,至于票房的预估,我要保密,不过,如果过了我的期望值,我会在家里开party和朋友们庆祝。

(责编: Carolin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