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携《堵车》亮相上海 再次炮轰中国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6:36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上海讯(实习记者李俐)当堵车成为城市最具普遍意义的话题之一时,电影《堵车》亮相了。日前该片导演阿年携主演孙海英吕丽萍、吴俊余出现在上海电影节。 

  在以往的作品中,孙海英和吕丽萍都是以夫妻的形象登场,但这次却不一样,吕丽萍介绍了二人在影片中的关系,“陈志朋演我的儿子,他把心脏捐给了孙海英的儿子,就是吴俊余饰演的角色,我和他(孙海英)不是两口子,但还是有关联。”

  谈及本片,导演阿年称,“《堵车》是一部‘高概念’电影,集爱情、动作、奇幻、悬疑和黑色幽默于一体,力求打造一种全新的类型电影。”堵车究竟堵出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导演在发布会上卖起了关子,“《堵车》不是真的堵车,这是一个关于爱和牺牲的故事,一部探求当下都市人灵魂的电影。”但对于具体内容,主创们却不愿过多透露。

  一向言论犀利的孙海英再次炮轰中国电影陈旧,“现在的电影都很陈旧,如果没有改变的话,观众看了全都会得病,因为没有新生命注入,就是个死的东西。”在炮轰的同时,孙海英也不忘大力推荐《堵车》,称其是新新类型电影,有巨大冲击力。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