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丙燕《重来》50秒激情戏遭删 金鸡影后表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6:52  信息时报
  《重来》最初想找张静初和李冰冰出演,最终却由金鸡影后颜丙燕主演,不过她的确成为片中的亮点。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重来》最初想找张静初和李冰冰出演,最终却由金鸡影后颜丙燕主演,不过她的确成为片中的亮点。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第六代导演王超的前作《安阳婴儿》和《江城夏日》等对准的是底层边缘人群,最新作品《重来》则描写一对中产夫妻的爱情婚姻故事。昨日,王超携女主角金鸡影后颜丙燕出席影片广州首映式,之前《观音山》《最爱》等传统文艺片票房表现不错,不过王超说并不想借这股风能在市场上有好的表现,“我觉得在好莱坞电影、国产大片、冯氏幽默和一些小品电影之外,观众在电影院也应该有更多不同的选择”。

  说到演员,王超虽说颜丙燕“是想做表演艺术家的人,跟我志趣相投”,但颜丙燕并非是他最开始的首选,原来影片曾联系李冰冰张静初等明星,李冰冰一度差点签约,“后来投资方变动,新的投资人说影片规模要缩减”,最后找到了颜丙燕。而颜丙燕的表现证明王超没有看走眼,昨天的看片会上,颜丙燕的台词不多,但在眼神、肢体的表达上颇为到位,称得上是影片中最亮眼的角色。

  激情戏被删颜丙燕遗憾 

  《重来》中颜丙燕与李乃文有短暂的激情戏,王超说其实原来剪的版本中有“四五十秒的激情戏,后来他们说不行,只能留3秒钟。当然现在也不伤大的脉络,但情感的深度是有影响,完全拿掉的话伤害更大。当然现在审查制度已经进步很多,慢慢来吧”。出演激情戏的颜丙燕说影片被删减对导演的影响更大,“可惜的不是那些招眼的部分被剪掉,我们也不是为了激情戏去脱,那些戏本来也是按审查制度去拍的,我心里不舒服的是那些戏是有情节在里面的,保留的话对观众理解剧情会更有利,所以还是有些遗憾”。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