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柠檬》上海宣布开拍 吴秀波携手李多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韩合拍电影《柠檬》6月18日在上海电影节宣布开拍,导演张家瑞带男主角吴秀波亮相。一帮疯狂师奶粉丝索性喧宾夺主,跟记者抢着提问题,还提议由吴秀波演唱影片主题曲。

  《柠檬》原来叫《柠檬缘》。张家瑞透露,故事讲述在万亩柠檬园中一个中国帅哥跟一位韩国美女的爱情故事。跟吴秀波搭档的韩国美女,是曾出演热播韩剧《My Girl》、《Hello,小姐》李多海闫妮也将参演。吴秀波透露自己也看过不少韩剧,包括《玻璃鞋》、《双色婚纱》和《浪漫满屋》。他还声称不排斥激情戏,“随时准备为一部好电影和观众奉献我的一切”。有一名中年女粉丝当场建议由吴秀波演唱《柠檬》的主题曲,片方老板立刻识相地表示:“我现在就答应你们。”(李丽)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