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拒带应采儿看《孤岛》 自曝造型惨美女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7:43  新浪娱乐
《孤岛惊魂》杨幂陈小春 怪蜀黍小萝莉组合 《孤岛惊魂》杨幂陈小春 怪蜀黍小萝莉组合
陈小春《孤岛惊魂》艳福不浅 陈小春《孤岛惊魂》艳福不浅
陈小春《孤岛惊魂》中被整的很惨 陈小春《孤岛惊魂》中被整的很惨
陈小春坦言《孤岛惊魂》真的很恐怖 陈小春坦言《孤岛惊魂》真的很恐怖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青春尖叫惊悚片《孤岛惊魂》上映,与杨幂力邀绯闻男友冯绍峰同往观看的痛快劲儿不同,陈小春表示自己在戏中的被折腾的太惨,又和各种比基尼美女有激情戏,再加之应采儿会害怕所以不会带老婆大人一起看《孤岛惊魂》。

  《孤岛惊魂》陈小春造型太惨美女太多 怕老婆知道

  在19号,陈小春做客新浪微访谈,在和网友的互动中谈及电影《孤岛惊魂》,陈小春倒了一肚子苦水。虽然陈小春从影以来拍过无数恐怖片,但是谈到新片《孤岛惊魂》陈小春仍旧表示这部电影的确很恐怖。拍的时候虽然明明知道大概结局,但是现场黑暗的树林中,那种氛围和设置仍旧恐怖的让他头皮发麻。而且说到在戏中他又被爆炸、又被活埋、还被摔、被打得各种惨,陈小春忍不住喊话杨幂,说杨幂一定是私下串通了导演钟继昌,让他拍了迄今被打的最惨的一部电影。

  虽然被吓到头皮发麻,又被整的很惨,但是陈小春在戏里也仍旧是福分不浅,不但和新生代偶像杨幂合作,更是和戏中很多性感女星有对手戏,甚至一定程度的裸露肉搏戏。连另一位主演杨幂都不禁开玩笑问他:“你老婆应采儿是比较担心你受伤,还是比较担心比基尼美女呢?”

  陈小春不带应采儿看《孤岛惊魂》

  谈到是否会带老婆一起去看《孤岛惊魂》,陈小春与杨幂力邀冯绍峰同往的豪爽不同,他表示由于老婆大人喜欢看喜剧片、动作片,一看到惊悚片会很害怕,所以不会带她去看了。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