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千源:我是开心影帝“赵本山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8:41  北国网-辽沈晚报
王千源:我是开心影帝“赵本山第二” 王千源:我是开心影帝“赵本山第二”

  演过很多热播剧,但王千源始终不温不火。在斩获东京电影节影帝之后,凭借在《钢的琴》中精湛的表演,王千源又让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的众多记者评审折服,在最激烈的最佳男演员竞争中,他击败王学圻王宝强沙溢等实力派,再度夺魁。王千源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乡音不改,没拿到《钢的琴》的片酬、电影至今未上映、这些他都不在意,“我敢说,只要你能走进影院看《钢的琴》,我就有信心能让你不出去。 ”

  “谁能花30万给我买个

  世界A类电影节影帝? ”

  记者:在东京获得影帝之后,现在是不是对未来有一个更高的规划?

  王千源:其实我从小就在辽艺长大,没觉得演员是什么明星,就是一个工作。我的终极规划就是能把认真工作的态度坚持下去,到我退休。拿完影帝是有点飘忽忽的感觉,但过去就完了。

  记者:那现在接片子有没有什么变化和要求?

  王千源:现在澳大利亚,美国有一些导演,也给我寄了英文剧本。拍戏这个事,怎么都会有益处,再不济也能练练英文,没钱也无所谓,就当旅行。

  记者:片酬方面有没有涨一点?

  王千源:现在《钢的琴》片酬还没给我呢。当时我接了《借枪》,衣服什么都做完了,但是因为《钢的琴》把《借枪》推了,(现在看自己的选择?)绝对是对的。(如果最后没拿到?)不会拿不到,就算拿不到我认了,谁能花30万给我买个世界A类电影节的影帝啊?

  “《钢的琴》的表演

  模仿了赵本山

  记者:之前你也出演不少热播剧,但一直没大红大紫?

  王千源:《致命邂逅》原来那个角色是孙红雷郭涛或者陈建斌的,后来都没档期,就我演了,那时澳大利亚小姑娘都给我写信。没火是好事,那时候要是火了,就无法尝试后面那么多角色了。有的人一部戏就出来了,但是他演了五年,想换都来不及。

  记者:你好像很喜欢赵本山,是不是有过接触,都在沈阳。

  王千源:没有接触,但我很喜欢他的团队,那哥儿几个太逗了。工作很累很忙,多看看这个也不错,你也别跟我讲人生道理,买个票看个电影还搞那么沉重。其实我在《钢的琴》里的表演也模仿了赵本山,因为喜欢他不自觉的就会把一些动作、手势带进去。

  “现在我NB了,

  没人报道啊”

  记者:东京获影帝后,国内的反响并不是特别强烈,自己会不会抱怨。

  王千源:出来这样一个事,这个电影不错,但谁来报道呢?以前说中国没有NB的演员,现在我NB了,没人报道啊。没人来说,我也不能自己说。但其实我还是很开心的。有人说我是打酱油的影帝、最失落的影帝,最穷的影帝,这都不是我说的,我是最开心的影帝。

  记者:这次再拿下传媒大奖,有什么感受?

  王千源:我得到的东京影帝是外国人评的,我演的是中国片子,我还希望得到中国人的认可。我很高兴传媒大奖是记者来评,你们很有眼光。

  记者:片子马上要上映,对票房有什么期待?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话对东北老乡说。

  王千源:如果宣传好的话,票房应该不俗。我们没有范冰冰的国际范儿,我们还有张猛,秦海璐、王千源三个臭皮匠。支持过《观音山》的人,你们看了东京影后,再看看影帝。希望东北老乡来看一看,有赵本山二代的表演,还有与众不同的东北语言。我还想在沈阳包场,请亲戚朋友看看。

  记者 张铂 电自上海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