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武全智贤床戏两天才搞定 改戏份抱小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8:59  新浪娱乐
全智贤与姜武 全智贤与姜武
姜武抱起小孩 姜武抱起小孩
姜武饰演屠夫 姜武饰演屠夫
屠夫情感流露 屠夫情感流露

  新浪娱乐讯 姜武主演的电影《雪花与秘扇》已确定于6月24日公映。由姜武饰演的屠夫在片中有较大年龄跨度,并将历经情绪上的大起大落。据姜武透露,他和全智贤《雪花》中惊鸿一瞥的床戏,花了两天才搞定。

  激情戏 放心演

  姜武在该片中饰演的屠夫,与全智贤饰演角色是夫妻。在剧中,有一场姜武与全智贤的激情戏。这段戏的拍摄过程,令姜武感到尤其难忘。

  姜武透露,这场激情戏实际拍摄只用了十几分钟,但导演王颖却花费了两天时间去磨合片场的各个工种,以最大限度让演员放心,并节省演员的精力。

  “导演在提前一天现场找了替身演员,机位摆好,把让他们示范这段戏演给我和全智贤看,让我们提前了解这场戏的拍出来的效果,第二天才是亲自上阵。这让我们俩在实际演的时候特别放心,也很快就把床戏给拍好了。”姜武表示,这场激情戏,是李冰冰在小洞里偷看姜武和全智贤的互动,却看到姜武没穿上衣趴在全智贤身上。成片里镜头虽然不长,但对两个女子的情感描述,很有冲击力。

  改戏份 抱小猪

  姜武在《雪花与秘扇》中的角色,是一个看似粗鲁,却又内心细腻的屠夫,对猪就像对家人一样。在戏中有一场戏,屠夫丧子,众人悲痛。为了更好地表达出此刻屠夫的细腻情绪,姜武向导演提出建议,屠夫应坐在家门口,怀中抱着一只小猪。

  导演王颖听了姜武的描述,认为这样的改动大大有益于剧情,便要求道具师找来小猪。无奈拍摄中所用的都是大猪,道具师费了很大力气才弄来两只体型比较小的猪。但姜武看后却表示:“还是不行,猪还不够小。”

  最后,当姜武抱着小猪,坐在镜头前演出屠夫的丧子之痛时,现场不少工作人员都被感动了,大家也明白了姜武之所以“难为道具师”的用心良苦。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