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为《兔侠传奇》录主题曲 自评是称职好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3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孙楠前晚在北京为国产3D动画电影《兔侠传奇》录制主题曲,多次为动画片演唱主题曲和配音的孙楠笑言自己心理年龄只有12岁,当晚适逢父亲节,孙楠自评是称职好父亲,因为再忙都会抽空陪孩子。

  《兔侠传奇》定于7月11日全国公映,目前正加紧制作,片方透露幕后配音团队全由国内一线演员担纲,其中,范伟成为“兔侠”,阎妮成为“兔侠”的女朋友牡丹,而濮存昕成为兔侠的师傅——老馆长,而张丰毅则成为反派一号大白熊的配音。除此之外,林永健徐峥黄宏、张一山、冯远征则也都变声成为《兔侠传奇》中的主要人物。

  为了追求更好的音乐效果,在金培达全片音乐的配合下,片尾主题歌由孙楠演唱,他前晚赶回北京录制。前晚正好是父亲节,孙楠就说平日有份参与演出的动画片,都会跟小孩一起去看:“每次出来动画片他们都吵着要看,我都会带着他们去,包括儿童片。不过都听不出来我的声音。”孙楠认为自己是一个称职的好父亲,“不管多忙我都会抽出时间,跟他们在一起。”孙楠表示,等这部电影上映后,会带孩子去观看。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