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家辉成都拍喜剧片 笑言终于不用再拍打戏(图)

刘家辉很有活力 刘家辉很有活力

  说起刘家辉也许你还是觉得陌生,但说起《少林寺》、《杀手比尔》中的白眉,你应该不会陌生。昨日,香港功夫教头刘家辉来到成都,为他即将开机的新片《男人最爱什么样的女人》宣传,片中他将与川籍明星廖健、钟燕平、冯家妹、杨林、谭诗弋等上演对手戏。

  刘家辉刚从《画皮2》的剧组过来,在那部电影里,他扮演的是陈坤的养父。“我终于不用拍打戏了,这是部喜剧片,还能谈恋爱,还有老婆(胖姐钟燕平饰演)。”

  《男人最爱什么样的女人》的导演唐伟成,是个香港人。这次拍电影,将对准的是成都人的爱情观。故事里,刘家辉与钟燕平扮演夫妻,而廖健则是扮演一个搞笑的富二代,与成都妹子冯家妹上演爱情戏码。据介绍,影片将全程在成都拍摄,将囊括所有名片——宽窄巷子、文殊坊、琴台路等等。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摄影陈羽啸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