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丙燕《重来》最大尺度演出 两场激情戏剩三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4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 实习生/周晓婷)由第六代导演王超执导,颜丙燕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电影《重来》前日来到广州举行电影首映发布会。这部中法合作拍摄的电影讲述了由颜丙燕和李乃文扮演的一对夫妻因为一次意外事故而经历的故事:为了帮助有外遇的妻子寻回自己的记忆,李乃文不仅重演了与颜丙燕相爱、结婚的过程,甚至还复制了颜丙燕与情人之间的出轨经历。

  《重来》是李乃文与颜丙燕继《爱情的牙齿》之后二度合作,两人亦为本片奉献了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表演。然而原本近1分钟的两场激情戏,在国内上映时却被剪得只剩3秒,对此金鸡奖影后颜丙燕颇为不甘地表示,“影片不是为激情而激情,更不是哗众取宠,激情戏里有电影要表达的情感内容”。她还透露,为了拍好两场激情戏,她甚至在片场崩溃大哭,结果却被剪了,并直言“很不舒服”。

  影片将于6月24日上映,将与《雪花秘扇》“撞车”。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