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秘扇》本月上映 全智贤盼与章子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由华裔导演王颖执导的电影《雪花秘扇》将于6月24日上映。昨天,主演全智贤接受采访时透露,《我的野蛮女友》已经成为过去,她更希望借助不同的角色锻炼演技,“就像《雪花秘扇》中的角色雪花,她是我这个更加成熟的演员扮演的更加成熟的角色,也是反映多彩中国文化的很有意思的一次创作”。

  影片改编自美籍华裔作家邝丽莎的同名小说,讲述湖南地区一种女孩与女孩之间非常特殊的交流方式“女书”。影片中,李冰冰和全智贤将分饰两角,一个古代一个现代,在学习、婚姻生活中互相扶持,剧情非常穿越。

  全智贤坦言对历史故事中加入友谊的这一构思特别喜欢。片中,“老同”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女书”,这让全智贤感觉非常新鲜,她说:“这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不管在什么时代,爱情和友情中最让人珍惜的部分永远不会变。”与李冰冰的合作,让全智贤看到对方优秀的演技和认真的态度,“我逐渐明白,冰冰为什么获得那么多赞誉,所以我认为我的老同就是李冰冰”。

  从《雪花秘扇》开始接触中国电影,全智贤称,这是一次有意义的经历和挑战。相比进军好莱坞,她更希望能多来中国发展,因为这里有很好的导演和演员,很期待能跟他们有更多的合作,“我特别想要合作的演员是章子怡,第一次见到她时的感觉比见到有魅力的男演员来得更强烈,很想把那种感觉演到电影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